鸡腿酱_

【ts杏友情向】平安夜

(是两年前贴吧圣诞活动的文,突然翻到就发出来纪念一下,如果设定有误请见谅)




这天是平安夜。



虽说星耀在即,愿意这么晚还留在学校排练的人还是不多。杏像往常一样结束一天的工作准备离开,手机的屏幕却突然亮了起来。



「我们在学校门口的那个甜品店等你哦(*´∀`)♪——明星昴流」



「好,我就来了。」



这么回复着,杏也不由得加快了脚步。最近各种企划轮流轰炸,加上上周的生病,她也很久没有和ts的各位好好待在一起了。他们一定是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吧,不然也不会对英智提出那样疯狂的提案了。偶尔会想到杏和他们刚遇见的时候,那时的他们还从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有机会登上ss的舞台,只是像所有的偶像一样憧憬着那里。现在的他们却愿意暂时放弃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,只为向轻视他们的人证明他们的实力。



也就是说他们有这样的自信吧,真的是成长了很多啊。



星光点点,商店、橱窗贴着雪花,门口摆放着圣诞树、blingbling的彩灯在雪花的映衬下显得喜悦又平和。圣诞老人在门口招呼,驯鹿安静地趴在旁边。外面不知何时已经飘起了雪,虽然不大却足以烘托出圣诞的气氛。



推开门,迎面而来的暖气让杏不由得松了一口气。率先发现她的的是昴流:“呀吼☆杏你来啦!我就说她会在五分钟之内来的吧!我赢了!阿木你快给我钱!”



真倒是看上去十分开心,丝毫没有输了钱的郁闷:“哼哼我这个反flag立得真好!杏你快坐下吧,外面一定很冷吧?”



“够了你们两个,这几天憋了太久终于原形毕露了吗……”北斗无奈地为杏拉开椅子,“你先休息一下吧。这几天明明你这么累还叫你出来,实在是很抱歉。”



杏摇了摇头:“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哦。”



“还真像是你会说出来的话呢,明明身体才刚好啊。”真绪无奈道,“你还是好好珍惜一下自己的身体吧。”



头上沾着的雪花渐渐融化,正如杏初到梦之咲时心中的那一点不安一样消失。只要和他们在一起的话,不管什么样的负面情绪都会消散的吧。所以杏也相信,像那样「星耀祭上的获胜者才能有参加ss的机会」的承诺,他们也会去完成,会努力去拿到那个优胜的名额。虽然这已经并不是凭一腔热血就能做到的事了,但是从DDD开始,这些人就从来没有让她失望过。



“那么就祝大家圣诞快乐!星耀加油!!!”



——去创造奇迹吧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