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腿酱_

【leo杏】我喜欢你(2)

#leo杏#
#尽力做到不ooc#
#时间线微调#
#私设有#
#小学生文笔#
#取标题废#

(杏刚得知自己将转入梦之咲,被允许简单参观校园途中。)
(leo骨折之前)
(前文请戳主页,不过不看前文问题也不大?大概……)



6.
被称为王是leo比较讨厌的一件事,但是是杏的愿望的话……leo看着眼前的少女。


我愿意实现给她看。



7.
leo近来状态一直不太好,他希望能有人能拉他一把,哪怕仅仅是告诉他有人喜欢他,喜欢他本人,而不是自己的曲子。


他有想过去找濑名,但是濑名一直都是完美的存在,不应该因为这种事被打扰。真的只是这个原因吗,也许也是因为害怕濑名说出自己不想听到也不敢听到的话。说到底,他还真是脆弱而又胆小的王啊。


一直持续这个状态的话什么也写不出来,那样可能会被knights抛弃的吧。就算不被抛弃,什么忙也帮不上,他自己也不允许这样的自己待在knights。为了寻找灵感,一直被称为幽灵部员的leo整天待在弓道部。他想着或许能和不良们成为朋友也说不定,于是一直对他们言听计从,从表面上看起来他们相处的的确不错。


看到小猫被折磨的时候,leo实在是觉得太可怜了——凑上去摇尾巴的猫却被人残忍地玩弄,好像就看到了另一个自己一样。自己没有人拯救,不能让猫也如此痛苦啊,毕竟那些小动物可能是弓道场里唯一能真心待他的家伙了。所以他没有多想就冲出去保护了那些小猫,尽管自己可能没有人来保护吧。


很快他就发现他错了。但是他很高兴,女神出现了,拯救了他。


世界上能遇到一个互相理解的人是何其幸运,而leo在经历了无数的失望之后见到了那个和自己相似的人。他的世界线似乎也因为她的出现而开始悄然变动。


歌剧,已经开演了。



8.
leo并不后悔自己曾经遇到的那些困难,某种意义上说,正是这些困难成就了这样的他,而只有这样的他才能遇见杏并且深深地理解她。


杏也是这样想的。一直以来在最亲近的人面前也隐藏起来的脆弱,在一个刚见面的人前毫无保留地诉说。


这是两颗孤独的心第一次发现了自己其实并不是无人理解的,自然而然相互吸引、相互靠近。


这是命中注定吧,两个人这样想着。





9.
leo是想到什么就会去做的类型。当他将眼前杏定义为“最喜欢”的时候,毫不犹豫地张开双臂扑了上去。就像平时拥抱濑名一样,尽管大多数情况下濑名会嫌弃地推开他。


“哇这实在是太棒了!!好久没有遇到过这么有趣的人了呢!!!我最喜欢有趣的人了!接下来你要转学到这里是吗?事情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啊!这样的话梦之咲说不定也能变得让我更加喜欢!好啊!决定了!接下来的日子你就跟着我吧!这里的结构可是很复杂的……不好好认路的话可是会迷路的哦哇哈哈哈!你还要当制作人是吧,那可要学好多东西呢!你会编曲吗?那就让我来教你吧!不管怎样,我余下的青春就都献给你吧!哇哈哈哈inspiration又涌现出来了!啊哈哈写在这里不错!”


此时还处于懵圈状态的杏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,她的衣服后就写满了五线谱……那个不可预测的王,保持着熊抱的姿势,双手环着杏在她的衣服上开始作曲。


也许这时候的杏有些后悔遇到他了吧……大概?



10.
那是暮春之初,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。


那天的leo还不知道再过几周,他因为某些原因暂时停学。


那天的杏也不知道,当她再度见到leo时,将是近一年后。


正如他们都不知道,眼前的人将会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将会成为彼此不可分离的爱人。


ps 最后那件衣服被杏收藏起来了。

他们结婚之后被leo发现了。

最后发生了什么还请各位自行妄想吧哇哈哈哈哈!


end



接下来是一些碎碎念
这个小短篇就算是结束啦!写的是两个人初次相遇的故事。因为私心想让杏陪leo度过他最困难的时候所以有了这个产物,总感觉把一个好好的脑洞写砸了orz……
这两个人肯定是会跨过重重障碍最后拉住对方的手的!所以结尾是毫无疑问的HE!不过过程肯定会比较曲折,写出来的话一定至少是个中篇了吧……
鉴于我比较懒,很有可能挖坑不填……所以还请各位来妄想吧!(有空可能还是会忍不住写的?)
很感谢大家的小爱心!!!真的是有一些受宠若惊了没想到第一次写文会有这么多的支持!给大家鞠躬!爱你们哟✨
最后还是要吹一吹我leo杏!他们世界第一好!!!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